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合作邮箱:xswedu@xswedu.org
课程咨询(苏州):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昆山):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太仓):0512-53115123
 

资讯中心
热点资讯  

全国心理咨询师高级考试培训全新版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4 8:44:05 人气:2431
全国心理咨询师高级考试培训全新版招生简章
现在我们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心理咨询行业将越来越受到重视。心理咨询师作为一个崇高的职业,必将在你我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仅能帮助他人,自己也将收益良多,为解决家庭关系、夫妻关系、职场关系、亲子关系、社会关系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一、项目说明:
国家人社部退出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鉴定后,社会各界学习心理学知识和心理咨询技能的
热情依然高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应各方呼声,在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组成
员的指导下,组织院内外专家开发了一套 “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通过支持社会机构开
展培训和实施综合考试检验学员培训质量的方式,推广本项目,继续满足社会各界学习心
理学和心理咨询知识技能的入门需要。学员通过参加本培训课程学习,可以为专业成长和
职业发展,打下心理咨询知识和技能的良好基础。

二、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1、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参加本项目指定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并取得结业。
2、高等院校大三以上学生,参加本项目指定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并取得结业。
三、课程安排:

四、培训教材:
采用最新官方指定教材,配合我校研发考试题库和练习题,必要时配发原国家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部心理咨询师培训教程。
五、培训内容:
基础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变态与健康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咨询心理学、
心理诊断技能、心理咨询技能、心理测验技能、人格心理学、心理咨询概论、心理咨询专
业伦理、心理评估概论等。
六、学习要求:
1、学完指定在线课程的每一个章节,并且通过10 个模块的在线测评,成绩达70 分。
2、出勤一定的课时的现场面授(观摩训练),并且现场表现评分达标。
3、以上全部达标者,可申报中科院心理所组织的心理咨询师综合考核。
七、报名须知:
1、报名材料:个人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近期白底免冠证件照(只收电子档)
八、时间节点:

心理咨询的对象是人,心理咨询所提供的全新环境可以帮助人们认识自己与社会,处理各种关系,逐渐改变与外界不合理的思维、情感和反应方式,并学会与外界相适应的方法,工作效率,改善生活品质,以便更好地发挥人的内在潜力,实现自我价值。

随着身边考心理咨询师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也在困惑:为什么大家都在考心理咨询师?

01优化自己的内心调节能力

每个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遭遇到不如意的事,不管是大是小总是会不自觉地打击到我们的生活信心,而当我们学习心理咨询以后,那么我们也将更清楚应该透过怎么样的方式来自救,来舒缓自身紧张、低落的心情,进一步的协助自己走出低潮。

02增加职业竞争力

通过心理咨询师理论课程的学习,在工作中,你可以更好地面对领导、同事,在这个时候充分展现你的专业度,在面对客户时,也更加具备说服力,增加你的职场竞争力。

如果你属于不同领域的跨界成长,那么这张证书将可以帮助你轻松转职加薪,甚至你也可以透过这张专业证书的帮助成功创业,挑战事业新跑道。

03认识和提升自己

“自助助人”是心理咨询师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在心理咨询的学习过程中,你就会欣喜的发现你在不断的改变、在不断的成长、在不断的提高。

你会对你的人生进行重新定义和规划,你会感觉生活和工作变得特别有意义,你会心情愉悦,浑身充满正能量,你会更有爱心,更愿意去主动的帮助别人,你会拥有更高的价值感和使命感。

04协助人际关系的维系

人际关系在我们生活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可是每个人来自不同的生长背景、家庭环境,因此也将造就各自不同的价值观与应对方式。

身为一名专业的心理工作者,你将更加能体会不同人的心理变化,超越外表征象,真正的与人交心,这将能够帮助你扩展人脉,迎向更加圆满的人生。

而学习了心理咨询的知识,对于非职业工作者的工作绩效、人际沟通能力和生活质量、心理健康和再就业资历的提高,对从事职业心理咨询工作专业人员的规范操作和职业素质与技能的提升,都有着质的飞跃!

想要做心理咨询师,但没基础,要怎么进入这个行业?0基础转行心理咨询,如何具备相关技能,取得职业从业资格?对心理学好奇,看了很多书籍,但还是没办法直接应用,该怎么学?



新思维教育苏州校: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2单元1-C24室 手机微信:18915517873 王老师
新思维教育昆山校: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小区南边出口处,途虎养车后面) 固定电话:0512-5017-2705 手机微信:137-731-70338(手机微信)黄老师
新思维教育太仓校: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180-1271-5123 司马老师
Copyright©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昆山新思维/太仓新思维/无锡新思维/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培训学校/培训中心/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思维科技
客服
扫码
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