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合作邮箱:xswedu@xswedu.org
课程咨询(苏州):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昆山):0512-50172705
课程咨询(太仓):0512-53115123
 

金融学  
金融学
新思维官方微信 微信客服




1学习内容
金融学(货币金融方向)
一、专业介绍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金融一体化不断深化,我国金融市场与国际金融市场加速接轨,国内机构面临的国际金融风险增加。培养通晓国际货币与国际金融理论,把握国际货币政策协调动向,掌握国际金融与国际投融资业务技能,熟悉国际金融风险管理技术的战略型复合人才,已成为当务之急。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适应金融国际化环境的复合型专业人才。通过国际化、规范化的教学模式创新,使学生具备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具备用现代金融信息化分析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专业方向的特色课程设置,使学生系统掌握国际货币和国际金融知识,熟悉国际投融资和国际结算业务,熟悉企业跨国经营风险规避和投资管理策略。通过注重能力型教育方式,使学生成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精湛专业技能、良好综合素质、优秀人格品质的创新型人才。通过订单式培养,使毕业生胜任跨国公司、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涉外业务及管理工作。
三、专业课程
本专业方向突出国际化、厚基础、重应用的创新特色。主要专业课程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经济学、会计学、国际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管理学、哲学与逻辑、金融学、中央银行学、国际货币经济学、国际金融实务、商业银行经营学、国际投资学、公司金融、跨国公司财务管理、风险管理、外汇市场与外汇投资、证券投资学、国际结算、跨国兼并与收购、国际税收筹划、国际贸易实务、对冲基金管理、国际经济地理、信用管理、期货与期权、国际直接投资、国际战略管理、国际项目管理、CFA教程等。
四、主要特色
1、建立历史悠久,功底深厚:
  《货币金融学》可谓是理论功底的扎实深厚 , 曾有多位我国的经济、金融界前辈为我院《货币金融学》学科的建立打下坚实而雄厚的理论基础,例如:彭迪先、何高著、梅远谋、程英琦、温嗣芳、柯瑞祺、汪桂馨等先后在我院任教。中青年教师队伍师资力量充足、学历水平高、知识结构合理 , 教学科研能力强,勇于创新 , 爱岗敬业 , 进一步发扬光大了货币金融学专业课程,促进了货币银行学专业的持续发展。
2、《货币金融学》教材理论体系完善、结构合理、紧密联系实际: 3362 3039
  现有教材是在密切结合我国市场经济改革的实践并多次进行修改的基础上反复修改、提炼、完善而形成的 , 理论体系已经相当成熟,结构更加完善、合理 , 内容更加充实 , 更加能够联系我国市场经济改革的实际 . 同时 , 也更加通俗易懂 , 适合不同层次的教学要求。
3、教学管理严格规范: 教学方法形式多样 , 教学手段科学先进 , 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严格而规范,学校为学科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 教学辅助设施与条件不断完善。
五、本课程在同类课程中的地位
由于本课程历史传承悠久 , 理论功底雄厚 , 人才配备结构合理 , 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的关怀与支持,学校、学院领导的政策倾斜与大力帮助 , 教研室同仁上下团结协作,各项教学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1992 年、 1998 年先后被评为四川省省级重点学科和中国人民银行行属重点学科,目前,金融学是国家级重点建设学科,是学校“ 211 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所以 , 本课程目前在四川省内 , 乃至西部地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从全国来看 , 同样是处于第一梯队的阵容当中。 
2师资介绍
3招生对象
4报名方式
5常见问题解答

新思维教育苏州校: 苏州市姑苏区盘胥路859号D-2单元1-C24室 手机微信:18915517873 王老师
新思维教育昆山校: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一楼111室新思维教育(小区南边出口处,途虎养车后面) 固定电话:0512-5017-2705 手机微信:137-731-70338(手机微信)黄老师
新思维教育太仓校: 江苏省太仓市上海东路1号 手机微信:180-1271-5123 司马老师
Copyright©2006新思维教育人员培训中心/昆山新思维/太仓新思维/无锡新思维/苏州新思维教育培训机构/培训学校/培训中心/培训公司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思维科技
客服
扫码
扫码